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~没有你的日子里第46天~

14/5/12
如果你我还在一起...
今天就是我们3个月纪念日   
没有了你的这段日子里...
过得没什么意义 =(
但愿你天天开心 
活得健康 ^^
当初的纪念现已成了回忆!!

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~没有你的日子里第45天~

几天了...
我们都很少联络~
好想念你了...
现在的你过得好吗?

今天在你姐的面子书上~
看见了你和你家人的合照...
不错喔 ... 
 
很像有点肥料喔 ^^

继续努力吖...xDD
母亲节快乐吖
  
还记得吗?
明天.... 14/5
本来是我们的3个月纪念...
很遗憾我们还是独自的度过 =(
Anywhere...主要你开心就好啦 
     



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~没有你的日子里第38天~

星期日一个人在家...
外面下着好大的雨...
好冷好冷喔!!!
寂寞的感觉好难受 T.T

这几天病的五颜六色!!!
好苦喔 T.T
好想有你的陪伴 ↖(^Ω^)↗ 
昨天听你说发烧了~
有没有好点了吖???

记得别再去淋雨吖!!!
还有乖乖吃药嘛...
不吃怎么会好吖!!!

这几天...
天气时冷时热的!!!
多喝水和照顾自己吖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||
心情很差...
不懂要写什么好了=(
.................!!!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~没有你的日子里第35天~

今天早上你信息了我...
叫我今天去找你拿回dvd~

我就好奇的问到...
怎么突然要还我吖?
不懂是不是这句话伤害了你...
下午信息你很多封你都没回我 =(

旁晚你终于回信了...
可是你却回我...
怎么突然信息我?

然后又叫我别信息你!!!
哎呀.......
对不起嘛...
我很笨表达能力很差 =(

别气好吗???
我真的好想去找你的...
可是我车真的坏了 /.\

那天和你说的我的车破相就是这个原因...
好死不死又丢在JB修理!!!
唉!!!!!!!!!!!!!!!!!!!!

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~没有你的日子里第34天~

这几天真的好忙!!!
忙到没时间上来写东西了...
不知不觉......
失去你有一个月多了 =(

我!!!
依然还是爱着你...
不懂你是怎么想呢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昨天你又不懂怎么了!!!
又一整天不理我!!!
我真的真的很担心勒!!!
你问我为什么!!!??
难道还有其它原因吗???

说真的我还是放不下你!!!
可是我怕!!!
我怕和你说复合...
怕你不喜欢而不理我...
还是默默的等待你吧~~~

我依然还爱着你!!!
I Will Always Waiting For You 

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~没有你的日子里第二六天~

=·=||
好想你了!!! =(
昨天听到你说在和朋友诉苦!!!
你怎么了???

为什么偏都不肯跟我说!!!
人家也是担心你嘛... =(
这几天老是感觉你很不开心样!!!
别再想那些不开心的料啦!!!
你不开心我的心情也跟着难过了...

那天你说你要换blog...
为什么要换吖???
不换可以么??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今天早上打了电话给你!!!
哇!!!
好久了~
没在早上打给你 ^^
开心的说 =)

赫赫...
其实我也模模糊糊的...
我跟你说了什么吖???

只记得和你说了一句早安  

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~没有你的日子里第二四天~

昨晚你很早就睡了...
所以我也跟着早睡 =)
没上来写博客了 ^..^

今天睡的很迟...
醒来时第一时间就信息了你...
可是你的回信另我觉得好冷!!!
你就一直回我"噢"...
让我不懂要回你怎么好!!!
哈哈...
中午了你终于肯信息了 =)
聊的很不错下 xDD
赫赫"我是笨蛋..."
你不记得还是假装不记得吖???
涅!!!
那个你给我签的合约吖...
你不可能忘记吧   
涅涅涅...
我也不不输勒...
你也有签过"我是傻婆"的合约 xDD
哈哈回忆真的很开心...   
可是如果有你在我身边跟开心的说  
真的找不到放弃你的借口 U__U
今天真的很衰...
早上跟那个废人超完架...
姐姐又走来惹我白白被我骂罢了!!!
但!!!很开心有你的陪伴
 
谢谢你的开导...


I Love U~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