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你很早就睡了...
所以我也跟着早睡 =)
没上来写博客了 ^..^
今天睡的很迟...
醒来时第一时间就信息了你...
可是你的回信另我觉得好冷!!!
你就一直回我"噢"...
让我不懂要回你怎么好!!!
哈哈...
中午了你终于肯信息了 =)
聊的很不错下 xDD
赫赫"我是笨蛋..."
你不记得还是假装不记得吖???
涅!!!
那个你给我签的合约吖...
你不可能忘记吧 ❤
涅涅涅...
我也不不输勒...
你也有签过"我是傻婆"的合约 xDD
哈哈回忆真的很开心... ❤
可是如果有你在我身边跟开心的说 ❤
真的找不到放弃你的借口 U__U
今天真的很衰...
早上跟那个废人超完架...
姐姐又走来惹我白白被我骂罢了!!!
但!!!很开心有你的陪伴 ❤
谢谢你的开导...
❤I Love U~我爱你❤